【日本】粉紅之旅速速記說這趟日本之行是個粉紅之旅 一點也不為過想說已經四月七號了 櫻花應租屋該是謝得差不多了吧結果 哈哈哈 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居然讓我們從盛開一直看到櫻發凋落租屋網耶 意思就是櫻花最美的姿態 都讓我們欣賞到了啦看到櫻花 真的會有種不自覺想哭的感覺 (應該澎湖民宿跟年紀無關吧)尤其是當一陣陣的風吹來 櫻花瓣一片片飄落下來 整個地面滿滿粉紅色的花瓣那種情趣用品情景 沒現場經歷的人 是無法體會的 很幸運  第一次就讓我看到了櫻花雪啊啊~~明年我還澎湖民宿要去日本 讓櫻花打 呵呵只是 我的專屬攝影師沒有來 本來想叫外婆照也可以 照了一張之後 我就花蓮民宿死心了然後是老人只想把握時間好好逛不想照 小人只想跑啊跑不想照所以婦人我只好對著風景猛看房子照猛照 在日本的我真希望你就在我身邊啊好啦 總括來說 日本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參加的旅行社也土地買賣是跟以往經驗一樣好老老小小有開心 我就有開心啦(只要有出去都開心吧 北北說的我 噗) 永慶房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住商房屋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y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